姚安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九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3-07作者:倪永芹点击:45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7日,姚安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九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九轮专项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建华宣布了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和任务安排的决定,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乡镇和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提升对乡镇和村(社区)党组织巡察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据悉,本轮巡察共派出2个巡察组,采取镇村“一体巡”和“纪巡审”监督联动的方式对弥兴镇党委、官屯镇党委及所属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涉农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后,邀请了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领导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相关业务作了专题培训。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